计划生育管理87班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2019且8月17日,怀着对母校和当年峥嵘而美好时光的眷恋与思念,江苏省计划生育学校(我校组成部分之一)管理87班40名校友,从云龙山下、浦江两岸、钟山之麓、黄海之滨汇聚到姑苏古镇木渎,借座中华园大酒店,隆重庆祝毕业30周年。

当天下午,与会师生穿着为本次聚会统一制作的印有“想念不如相见”字样的服装,举行了主题班会。主持人沈炜、孙凌云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班会开始,班长朱秀莲在按学号点名后致辞,她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动情地说,是计生校的精心教诲和严格要求,造就了今天的自己。接着,班主任赵延彬老师讲话,赞扬同学们30年来牢记使命,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坦坦荡荡做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事,从成熟走向成功,勉励大家在如金岁月斗风雨,越坎坷,战诱惑,不忘初心,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嗣后,同学代表蒋海清、倪凯权等相继发言,抒发积淀了30年的同窗情谊。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唱起了《生日歌》,献上生日蛋糕和“师恩难忘”卷轴,祝贺赵老师80寿辰,集体合影留念。

计划生育管理87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