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回校再聚首

2019年8月25日,工艺美术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回校欢聚,共同见证母校的变迁和发展,回顾同学情、师生情,感怀岁月,激扬人生。主持工作的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及任课教师代表共12人参加了此次校友活动。

座谈会上,陈新副书记副院长和于建忠副书记为校友们讲述了母校20年来发生的一系列改变,从地处元和路一隅到现如今拥有东湖、东南两大校区;从专科学校到现在的本科院校,从教学质量到生活水平,从往年成绩到未来构想,我们的学校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年的改变呈现在众人面前,引得在座的校友们感慨万千。校友们畅叙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同学的思念之情。

顾文婷校友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总有一个地方,一直在你记忆深处;总有一段往事,在你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总有一种感情,让你无法割舍;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岁月如歌勾起往昔的回忆。母校对于我们是个特殊的存在,不管我们走向何方,做何工作,心里都会有一个位置留给她。”

“20年不见的同学们,都已步入了中年,但见面的瞬间,记忆就复活了,同学的名字直接就能精准地蹦出来,好像昨天才分开,没有一点陌生和疏离。同学们外貌上变化都不大,从青年到中年,岁月在我们身上刻下的痕迹并不明显,仍像当年的意气风发,恰同学少年。……当年的任课老师也变化不大,并且都能喊得出大家的名字,亲切又熟络。……”

热心的于书记和赵东诚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2019届毕业作品展。校史馆里,一页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奖状,一具具模型,生动而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母校诞生、发展的全过程,见证了母校发展历史,也展现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当看到学弟学妹们展出的才华横溢的作品时,大家更是兴奋和激动,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看到了一届届校友交迭更替、不断向前的发展潮流,看到了母校更美好的明天!

工美96级校友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