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05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年6月29日,我校机械051班校友返回母校东南校区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本次聚会的主题是“十年,青春不散场”,并分别印在了纪念T恤和水杯上。共有2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聚会,另外邀请了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任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王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以及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和班主任杨创老师参加活动。

为了表达对母校感恩心情,该班校友集资捐赠给母校一株枝繁叶茂的银杏树作为纪念,同时留下他们奋斗的足迹。校友们和母校老师一起挥锹铲土,在九章楼旁边植上这棵银杏树,并合影留念。

在机械学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情况。母校蒸蒸日上、欣欣向荣,让所有校友们感到无比荣光、倍感自豪,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同时要宣传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师生还交流各自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人生感悟。无论坎坷还是顺利,和老友分享家庭和事业现状,是平静、喜悦和充满安全感的,毕竟青春是最亲密、可信赖的相伴。

这次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参加的校友都非常开心。为了搞好聚会,由当年的班委组成策划组,提前一个月进行了策划和相应的准备,活动组织、人员联络、条幅制作、纪念品的订购……一切的辛苦准备都只为给同学们留下一次难忘的印象。十年相聚不易,短暂回忆尘封。大家相约:常回母校看看! 

机械051聚会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