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走访涟水、淮安和泗阳校友会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和顾永安、赵延彬、孙素芹老师等一行专程走访涟水、淮安和泗阳校友会,看望三地校友。

陈建华一行向三地校友会送上校友总会统一为各地方校友会制作的铜牌和会旗,与大家合影留念。每到一地,陈建华都要简要介绍母校发展和校友总会的最新情况,向校友转达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具体了解各地校友的最新情况和校友会开展活动情况,并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淮安校友会是我校首个地方校友会,泗阳校友会和涟水校友会是苏北仅有的两个县级校友会。三地校友对母校感情非常深,与母校联系交流也很多。陈建华一行受到三地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涟水陆士江、魏玉国、房燕等校友,淮安王孝忠、徐波等校友和泗阳邱龙、王云敏、丁前洋等校友见到多年未见的母校老师非常高兴,师生畅叙母校情、师生谊,共同追忆当年的美好时光和珍贵记忆,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教导培养。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永远铭记老师的教诲,感恩母校的栽培,支持母校的发展!

 

泗阳行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