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862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8年10月5日,阔别母校30年之久的苏州师专数学教育862班的44位同学,回到母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

当年的高等代数老师赵振威校长、班主任葛惠龙老师和其他几位任课老师应邀参加数学862班同学聚会。在座谈会上,赵校长教导大家:“50岁还是可以加油干的年纪”,嘱咐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立新功。班主任葛惠龙老师和其他几位任课老师也对大家再次谆谆教诲。同学们相互交流情况,介绍毕业30年来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分享过去30年的收获。大家从一群懵懂的孩子成长为如今的老师,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在全省各个地方发光发热。多少次梦回母校,这次终于圆了30年的梦。当年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增长知识才干,领略人生真谛,有了别样人生,大家都感谢母校、感谢恩师!大家欢聚一堂,重叙往日友情,互道别后思念,尽享重逢喜悦。第二天,大家一起重游了当年的老校区——曾赵园,又探访了老宿舍。同学们在曾赵园每个角落寻找往日的足迹,在感慨沧桑巨变的同时都倍加珍惜同学情谊,相约再次相聚。(许剑芹供稿)

数学862班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