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951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2018年10月3日,我校(原常熟高专)英语951班的27位同学从各地来到母校东南校区外国语学院,利用国庆长假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这是他们毕业二十年后全班同学首次聚会,同学们显得格外兴奋和激动,也非常踊跃。同学们特意邀请了当年的任教老师季静芬、马伟林、章建明参加聚会。同学们为老师一一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心情。大家走漫步在美丽整洁的校园内,感叹这些年来母校的沧桑巨变和发展壮大。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交流毕业后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思念之情,祝愿母校早日成为应用型品牌大学!

为了找回昔日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大家旧地重游,回到当年的元和校区。元和校区现在已经变成了常熟市委党校,经过改建重建,再也见不到那宽阔宏伟的校门、垂柳依依的河堤和花草成荫的小径。大家仍记得有一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石碑高高矗立,曾让大家激动不已,激励大家忠诚教育事业,当好人民教师。在基本保持原貌的庞薰琹美术馆前,大家再次合影留念,让在元和校区的学习生活成为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