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953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

2018年8月18日至19日,中文953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在如诗如画的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人文学院张幼良书记、邓根芹老师和同学29人参加聚会。

老班长董祥武主持了座谈会,董班长介绍了本次聚会的筹备情况及活动安排,深情回忆了1995年的秋季,在江南福地虞山脚下的常熟高专,大家相遇、相识、相伴,怀着感恩之心共同在常熟高专幸福成长。随后人文学院张幼良书记对大家重返母校欢乐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亲切询问了每位同学的近况,言辞之中充满殷殷希望和深切的祝福。张书记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发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优质资源辐射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张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两天的聚会时间,大家参观了朝气蓬勃的新校区、回忆满满的老校区、承载历史的曾赵园、清新秀雅的宝岩景区。同学们谈着笑着,有说不完的话题,仿佛就在昨天,好像就在眼前,大家都没变,记忆的涟漪又漾开来了——曾经的风华正茂,曾经的意气风发,曾经的无拘无束,曾经的天真烂漫,曾经的……,尽在曾经的常熟高专。尽管是曾经,却是我们的永远。

师生即兴赋诗两首,表达浓浓同学情、师生谊:

张才冬

母校迹难寻,

同窗情正浓。

酸甜苦辣味,

一付笑谈中。


邓根芹

母校迹可寻,

都付记忆中。

相别二十载,

同窗情更浓。

相见戏虞山,

吴地文才重。

昆承曾望月,

 再约卅载逢。


中文953聚会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