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录》编印工作全部完成

日前,作为庆祝建校60周年十大重点工作之一的《校友通讯录》编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自从1958年创建以来,我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广大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整理编印《校友通讯录》对于总结办学成果、广泛联络校友、便于联系交流都具有重要意义。但是,由于历经中途停办、易地重建、多校合并等复杂过程,部分档案资料缺失,并且时间跨度大,人事变动多,学籍异动频繁,给编印工作带来很大难度。由学校校友会牵头,按照《常熟理工学院历届校友专业归属一览》分工,全校13个二级学院和原人口学校都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许多学院的党政领导非常重视,除了亲自参与以外,还广泛发动全体教师甚至退休教师参加搜集校友信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4本《校友通讯录》的编印工作全部完成,近7万校友信息的有效率达77%,其中电自学院、化材学院、机械学院和马院的有效率达到90%以上。

根据目前统计数据,1958年至2017年,我校共为国家培养了1753个班级、69996名全日制毕业生(含肄业生)。

 IMG_6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