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04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年6月2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041班的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四年同窗情,十年磨一见”主题聚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班主任潘启勇和任课教师范瑜、钱枫等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的师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以及老师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同时期望同学们互相之间增进交流,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同学们也介绍了各自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以及老师的培养。

2004级是我校升本后正式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也是东湖校区全面启用后第一批全程在该校园就读的学生。同学们再游校园,重温当年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叹现在的学弟学妹们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十年再聚首,同学们充满了感慨、激动和骄傲,感慨的是东湖校区的变化,不再是当年那个草皮能被风吹走,树木只有几片叶子的那个校园;激动的是大家再见面像刚入校第一次开班会那样介绍自己,了解别人;骄傲的是大家在自己的行业、领域都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下一个十年,下一次相聚!

电科041班聚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