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和全国校友工作研讨会

2018110日和11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应邀参加在南京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江苏会员2017年度校友工作研讨会”和“2018蓝矩·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信息化研讨会”。

全省31所高校、50多名代表参加了全省2017年度校友工作研讨会。会上,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锁庚传达了研究分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精神,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苏州大学校友会介绍校友工作经验,与会代表交流各自校友工作情况,还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来自全国64所高校、110多名代表参加了由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校友工作信息化研讨会。会上,蓝矩科技总经理薛军首先做“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信息化思考和具体实践的主题报告,来自东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的代表介绍各自在校友工作信息化方面的情况与经验,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蓝矩科技的专家以论坛的方式与大家分享校友工作的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