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优秀校友陶涧生

2017年11月21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专程走访优秀校友、无锡市锡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涧生。

陶涧生是我校中文773班校友,是恢复高考后我校招收的首届专科生。1980年毕业以后,先后在锡山区胶南初级中学、洛社中学任教。1995年起下海从事经济建设,2003年创办无锡市锡通物流有限公司。现在该公司占地130亩,下设五十多家分公司,承担了无锡市三分之一的物流,年营业收入3亿多元,年纳税2000多万元,是锡山区十大纳税大户之一。陶涧生兴趣广泛,多才多艺,造诣精深既是成功的企业家,又是出色的书法家、资深的锡剧名票、著名的诗歌散文作家,现在还兼任无锡市锡剧发展艺术促进会会长,无锡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锡山书法院院长等职。

陶涧生董事长饶有兴趣地回忆自己在母校学习期间的趣闻轶事,简要介绍自己毕业以后工作、创业的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陈建华副会长为校友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感谢他为母校争光,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校办对外联络科科长张元宝陪同走访。

 

走访陶涧生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