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工艺教育97级校友联谊

2017年7月27日,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前身)机制工艺教育97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浓浓思念,再次相聚常熟,与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和学院领导一起共叙同学谊、师生情。

在“相识二十载,重温同窗梦”座谈会上,师生们一起观看母校宣传片和联谊专题片,回忆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回忆当年在校求学时的情形,畅谈近年来工作生活经历和人生感悟,感谢老师当年的教诲,对母校的发展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班长张振兵深情总结道:“感谢各位老师的栽培,无论何时我们都骄傲地说自己是常熟理工校友,今后也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个对得起社会、对得起家庭、对得起朋友的有用之人。”

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校,祝贺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同学们为母校赢得良好社会声誉,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和联系,共同铸就母校明天的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展示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他们明天更美好。

高琴妹和吴永祥两位老师谈到,机制工艺教育97作为机械系(机械工程学院前身)的首届本科生,学校和老师们都倾注了大量心血。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近20年过去了,同学们都成为单位的骨干,深感欣慰。希望同学们能经常回母校来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祝愿同学们在岗位上取得更大的发展。

亦师亦兄的班主任秦国平老师感慨颇深,他认为同学们今天的成功和个人的扎实基础及不懈努力戚戚相关,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延续这个好的作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以母校为傲,积极宣传学校,多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