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03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聚会

201778日,人文学院中文03324位同学从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十年真情再聚首,展望未来话青春。

上午,在学术交流中心进行的毕业10周年座谈会上,应邀参加昔日恩师人文学院张幼良书记、甘滢老师、邓根芹老师以及退休教师朱明珠老师、闫淑琴老师等与同学们执手畅谈。会后,同学代表为母系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

下午,在闻道楼2103教室,一堂以“四年同窗未相忘,十载重逢情更长”的小小班会温情开课。伴随着婉转悠扬的背景音乐,班主任甘滢老师逐一点名寄语,筹备小组的原创诗朗诵回忆四载校园点滴,歌曲《好久不见》唱出无限感慨与怀想。而后,同学们重游校园,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师生情、同窗谊。同学们纷纷表示: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已然褪去,唯一不变的是砥砺前行的一颗初心,不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将牢记自己来自这里,为自己是母校的一份子而自豪,也会用实际行动给母校增添亮色!(程卫宾、甘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