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电子94校友回校聚会

2017年7月1日下午,我校应用电子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后相聚母校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座谈会,校关工委陈金星和卢达老师、物电学院院长冯金福、党委书记宁品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学生处副处长钱忆平、任课教师代表和20位同学参加本次聚会。

从相识相知到别后重聚,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雨历程。如今,他们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浓浓思念,再次回到母校的怀抱。师生们一起观看视频,回忆当年学习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20年工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大家都非常怀念在校园的美好生活。班长深情地说:“感谢各位老师的栽培,我们将来会继续努力,做一个对得起社会、对得起母校、对得起家庭、对得起同学的有用之人。”

班主任钱忆平感慨万千,他从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一是祝福,过去你们以母校为荣,现在母校因你们而骄傲!二是感谢,感谢你们应用电子专业第一届的探索,物电学院因此成功实现转型发展。三是期望,希望你们今后有更大的发展。通过这次聚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情谊。

 

应用电子94聚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