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次举行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76月22日下午,学校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2017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副校长沈宗根、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全体2017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出席会议。

沈宗根副校长首先向13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颁发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沈校长在讲话中对在座同学欣然接受聘任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同学、学院和校友会的联系与交流,为同学、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陈建华副会长在讲话中扼要阐述校友、母校、校友与母校关系、校友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几点认识,希望全体2017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保持与校友会的联系、广泛联络本班同学、积极组织聚会活动、积极参加所在地和所属学院校友会组织和活动。

为了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在各学院的支持下,校友会首次在约5000名2017届毕业生中聘任了118名校友工作联络员,每个毕业班一名。校友工作联络员要求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大家服务,与母校感情深,群众基础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责任心强。据悉,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都是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或团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