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赴苏州科技大学调研

2017年4月26日,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专程到苏州科技大学调研校友工作,受到苏州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芮忠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真的热情接待。

    芮忠处长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概况及所负责的校友会、基金会、董事会情况。发展与合作科熊壮科长用PPT详细介绍该校校友总会发展壮大历程,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二级校友会的建设情况,校友会组织开展的重大活动。张真副处长着重谈了从事校友工作8年来的体会和经验。他说,校友工作从零起点到现在这个局面,主要靠的是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努力开拓和校友热情参与。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不仅亲自担任校友总会领导,还经常亲自参加重要校友活动;本部门同志不辞辛劳经常到全国各地联络走访校友,组织开展校友活动;校友情系母校,用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发展,例如在母校升格更名过程中校友就发挥了重要作用。陈建华表示,要认真学习苏州科技大学校友工作的经验,推动本校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