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80届毕业生首次回校欢聚

2017年4月8日上午,阔别母校整整37年的我校数学专业80届毕业生首次回校欢聚。这是一届特殊大学生,他们先后经历了文革、下乡务农等坎坷历程,1977年恢复高考后经过严酷竞争,以“江苏师院苏州地区专科班”的名义到我校学习,这个班也是恢复高考后我校首个大专班。45位校友回到母校,虽年届古稀,仍兴高采烈,激动万分。

“相识四十年,畅叙别后情”,4月8日下午的座谈会,气氛热烈。留校任教的范叙保教授首先代表聚会筹备组致辞。接着,当年的班主任、我校老校长赵振威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一起回顾当年刻苦耐劳、求真上进的奋斗精神,共同感谢恩师循循善诱、无私传授的栽培之恩。4月9日上午,一行人冒雨参观了设在曾园的校史馆,寻访当年求学时的踪迹。

随缘相遇四十年,朝花夕拾忆从前,春风赢得桃李遍,古稀再聚乐无边。4月9日下午临别之前,校友们再一次游览了春天的东湖校园,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


IMG_0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