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专业84级夜大班校友首次回校聚会

2016年9月30日下午,时隔近三十年,我校政史专业84级夜大班近二十位校友首次回校聚会,学校校友会副会长沈宗根副校长、周宏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志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政史专业84级夜大班是苏州市委组织部为培养后备干部委托苏州大学举办、由我校全程培养的学历班。学生均为常熟市各单位的骨干和培养对象,他们边工作边学习。1987年毕业以后,这些学生为常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很多同学成为单位的领导干部。座谈会上,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和趣闻轶事,热烈地交流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情况。沈宗根副校长给大家介绍了学校最近发展情况和校友会工作情况,任课教师周宏副校长、刘明和孙建英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学们表示,此次回校很高兴也很激动,有一种游子归家的感觉!他们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母校,期待母校美好的明天。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