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留校教师校友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6日,常熟理工学院留校教师校友工作会议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副校长沈宗根、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近百名留校教师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总结我校校友工作成果,通报“十三五”校友工作计划,充分调动、发挥留校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集思广益,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首先作了校友工作报告。他着重阐述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十三五阶段校友会工作计划;并对广大留校教师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广泛联络校友,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感情;二是定期组织校友聚会活动,展示母校发展成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积极做好校友工作,推动校友工作不断前进,支撑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副校长沈宗根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校友工作,对留校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利用留校工作的有利条件,积极做好校友工作,要做到关心校友,从入学新生到毕业校友全覆盖;联络校友,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常熟理工学院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