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优秀校友钱利荣

2016年12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张庆奎率队赴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走访江苏俊知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我校董事、优秀校友钱利荣。副校长沈宗根、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以及党办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俊峰,宣传部部长王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庆福等陪同走访。

张庆奎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向钱利荣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校友会近期工作,对钱利荣近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在钱利荣等校友的推动下,充分整合校企资源,通过“人才培养”“企业研修”“合作研发”以及建立“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合作方式,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更大的作用。

   钱利荣校友介绍了江苏俊知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说:“作为常熟理工学院87届毕业生,是母校培养了严谨的作风,历练了坚强的意志,播撒了创新的种子。”钱利荣同时介绍了20156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以来的校企合作项目进程,表示将与母校长期密切合作,共同取得更大发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