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涟水校友会成立

2016年11月20日,常熟理工学院涟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涟水县举行。涟水县副县长宋月霞、涟水县五港镇党委书记陆士江、涟水县红窑镇镇长魏玉国等14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沈宗根、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校友会副秘书长周冬萍等参加会议。

陈建华主持会议。他简要介绍了涟水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和校友会章程主要内容。会议选举陆士江为会长,魏玉国为副会长,房燕为秘书长,聘请宋月霞为名誉会长。

当选会长陆士江发表讲话。他首先感激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领导和校友的信任,对母校领导专程赴涟水参加涟水校友会成立大会深表感动。表示要当好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员,当好宣传母校、提升母校知名度的宣传员,当好校友、涟水校友会和母校的服务员。

宋月霞副县长首先向出席会议的母校领导和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刚成立的涟水校友会表示诚挚祝贺!她表示要全力关心和支持涟水校友会的工作,祝愿涟水校友会办出生机、充满活力,祝愿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沈宗根副校长最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涟水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校友致以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尤其希望2018年60周年校庆时,校友们能积极返校参加庆典活动,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201704241492995052132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