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召开

5月17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在东湖校区务本楼召开。副校长沈宗根主持会议,副书记、副校长朱林生和校友会会长许霆以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朱林生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全校师生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简要通报了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推进二级学院制、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近期主要工作;朱书记着重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办学的宝贵资源,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纽带,他希望与会理事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共同办好常熟理工学院。

许霆讲话时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特意写入“推进校友工作”的内容,学校章程也专门写了校友会的条款,显示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许会长主要通报了自去年9月以来校友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今后的设想,并让信息办工作人员具体演示了即将开通的“校友网”的功能,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在第三次理事会上,无锡市校友会会长朱士雄、苏州市校友会会长陆震宇、淮安市校友会秘书长徐波、江阴市校友会秘书长董泽民、太仓市校友会秘书长张培明、张家港市校友会会长陈永祥、吴江市校友会会长胥锦荣、昆山市校友会秘书长张国清、常熟市校友会副会长高双宝、南通市校友代表王平等先后发言,交流了各地校友会的活动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健全校友网络、丰富活动方式、增进相互联系、助推母校发展等建议。

最后,副校长沈宗根作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