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86级校友回校相聚

     410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贵宾,他们是常熟职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前身)机械86班的同学们,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副书记陈友洋等领导及当年任教老师热烈欢迎同学们重返母校。师生们在九章楼N1-208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悠悠岁月,我们不散”的聚会,共庆毕业三十周年,回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校友们陆续回到母校,参观了校园,回忆大学时代的美好,感概母校的发展与变化。暌违数十载的86机械班的校友都难掩重逢的喜悦,互相握手拥抱。在上午短暂的会面后,校友们与陈书记来到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共话当年母校的点滴。

下午2点的校友会上,校友们思绪万千,互述衷肠。校友陆继军深情地说:“人生最难得的友谊是 ‘一起扛过枪,一起同过窗’,在这里,我们不论人生沉浮,不论贫贱富贵,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同学。”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他们十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培养,并向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校友们始终不忘母校、关心母校发展感到欣慰和赞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共同打造学校辉煌的未来。

最后,校友们在九章楼下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的记忆,相约来日再相见。(陈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