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校友工作会议

2015129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2015年校友工作会议。校领导沈宗根、周宏到会并讲话,校友会会长许霆、秘书长李俊峰、副秘书长王继元、周冬萍和校内理事(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宗根副校长主持。

许霆会长首先总结了2015年校友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编印苏州师专(19581962)资料专辑,筹建了常熟理工学院校友馆,正在筹建常熟理工学院曾赵园办学30年校史馆,编写我校60年大事记,编印《校友通讯》等。其次指出了在推进校友工作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然后就当前和近期的校友工作向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

副校长周宏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参与校友会的工作,并就如何完成校友会布置的工作提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副校长沈宗根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5年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继续发挥优势,配合校友会做好当前和近期的工作,希望校友工作全体同志加强合作,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