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校谈经验 校园开放收获丰

 

116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该院的往届校友周鹏程,佟天野回校参观,并与该院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成功之路的经验。

佟天野现在就职于浙江南峰电气有限公司,担任总工程师,在谈到他个人在创新实验室的学习经历时,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展示出了创新实验室的魅力所在,创新实验室给他带来了什么,他又收获了什么,对他有哪些改变与提高的地方等,并且从专业学习方面、专业技术实训方面、就业的便利程度方面、综合素质的提升方面等,诠释了该院创新实验室对于帮助大学生成长的巨大价值。周鹏程则强调提高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是本科阶段的一大任务,专业课、数学、英语、政治是考研阶段的重中之重。将这四门课学好,必将为考研成功奠下坚实的基础,他还提到考研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和不受外界影响的忍耐力。周鹏程学长将自己的考研体会大方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该院两位往届校友用自己亲身成功的经历为新生们指引航向,两位校友对应着两条不同的发展道路,也为新生们对如何选择未来给出了一个明确的参考。校园开放日活动让该院的学生们明确了目标,清晰了努力计划,更是初步了解了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孙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