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蒋国春回校分享“毕业后的那几年”


发表日期:2014年5月15日14 时56分     供稿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提交:清荷

 

      514下午,我校97届杰出校友、苏州阳光四季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国春先生应邀回校作题为“锲而不舍,勇攀高峰”专题报告。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友洋主持,200多名机械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蒋国春先生同与会学子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毕业后的五年时光,练好内功,从磨难中获益,为未来发展积蓄能量,他强调,“看、信、思考、行动、分享”是职场新人最应该做的事。接下来他还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做到正确认识自己、经营自己的长处、坚持梦想和“爱拼才会赢”四点,在毕业后的几年中学会沉淀、倒空和归零,尽享一路高歌,一路飞扬的人生。

 

    据了解,蒋国春先生1997年从我校机械工程专业毕业,2003年创立阳光四季太阳能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热水器、集热器的生产制造和批发零售,从事工程型太阳能热水系统的销售和安装。阳光四季公司荣膺“苏州名牌”、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新星品牌”,也是苏州地区唯一一家中标全国家电下乡的太阳能热水器企业。(陈新文 侍铖 曹文雯)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