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吴俊培回母校作讲座


发表日期:2014年5月16日16 时19分     供稿单位 :宣传部   【提交:琪琪

 

      5月16日下午,我校校友、武汉大学吴俊培教授在我校东湖校区慎行楼从之厅作《分税制财政制度研究》的讲座。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范炳良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部分师生出席。 吴俊培校友,汉族,江苏苏州人,1947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11月参加工作。著有《公共经济学》、《现代财政理论与实践》、《重构财政理论的探索》等。1992年获财政部优秀教材二等奖;1994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获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998年获教育部普通高校第二届人文社科成果三等奖,2001年获湖北省第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03年获普通高校第三届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获“有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社会兼职包括: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经济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湖北省财政学会副会长,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成员等。(琪琪/摄影)

吴俊培校友做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