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升本十周年音乐系校友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4年5月29日9 时26分     供稿单位 :宣传部   【提交:春年1971

 

      528晚,在常熟理工学院升本十周年、音乐专业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系校友音乐会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此次音乐会由常熟理工学院团委、人文学院音乐系及校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主办。

 

    音乐会由2012届优秀毕业生朱玄刚率先唱响。他给大家带来了《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把一切献给党》,每首唱罢,台下的观众都献上热烈的掌声。王月乔同样也是2012届的优秀毕业生,她的《月亮颂》令人如痴如醉,《一杯美酒》音韵醇厚、感情充沛,《沁园春雪》又让人澎湃激动……还有2011届优秀毕业生周碧莹演唱的《蓝色爱情海》及《秋水长天》,也让大家惊叹不已,掌声不断。

 

    现今在学校任教的尹溧新老师是音乐系2001届优秀毕业生,这次音乐会上她为大家弹奏了一曲《醉渔唱晚》,并同2006届优秀毕业生茅喆琴箫合奏了一曲《梅花三弄》,清远悠扬,令人沉醉。2002届校友姚建华则用一枝竹笛吹奏了《大青山下》和《妆台秋思》,让现场听众惊叹连连。音乐会最后,王月乔和朱玄刚两位校友还为大家合唱了一曲《告别时刻》。

 

    校友返校登台,用他们悠美的乐曲声,向培育他们的母校送上了最好的祝福(陈珂伦/报道    陈安琪 艾美 殷栗/摄影  指导老师/吴春年)

演唱《我的太阳》


琴箫合奏

演唱《蓝色爱情海》

笛子独奏《大青山下》

合唱《告别时刻》


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