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发表日期:2013年10月13日9 时25分     供稿单位 :外国语学院   【提交:老虎

 

    10月10日下午,学校校友会会长许霆、秘书长刘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春华、副院长倪春虎、退休老师季静芬、俞青海老师出席调研会。
    会上,许霆会长介绍了当前校友会总体工作及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学院在今后的校友信息的收集、校友的反馈跟踪等工作中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同时利用校友会的集群优势不断扩大校友会的规模和影响。
    随后许会长与江书记、季老师、俞老师一起回忆以往点点滴滴的工作与学习,排查优秀毕业名单。江书记表示,无论工作怎么忙,都要尽力抽时间做一些沟通校友的工作,充分利用学生聚会、师生互动等途径和方式不断加强校友联谊工作,促进常熟理工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共同为学校服务社会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外国语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