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外语系举办成功校友座谈会


发表日期:2008年5月10日15 时18分     供稿单位 :外国语学院   【提交:小米

 

 

(通讯员 唐琦/报道) 正逢我校50周年华诞,外语系召开了成功校友座谈会,50多位成功校友应邀而来。59日下午,座谈会在知新楼四楼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江春华、系主任包惠南、副主任顾元华和张霞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江春华主持,刘华民副书记和包惠南主任分别向校友致词表示欢迎。刘书记结合我校与外语系的建设历程畅谈了他的期望与寄语,包主任就外语系的的发展作了介绍,成功校友们作了简短的即兴演讲。无论是幽默风趣,还是深情款款,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激始终饱含其中。

 

座谈会上,五十多位已经久别母校几十年的校友们欢聚一堂。见到久违的同学、学长,这些如今已经在各自的岗位上成绩显赫的成功校友们激动不已。母校的变化之大也令他们惊喜,在他们人手一份的礼品包中,有《常熟理工学院简史》、《岁月留痕——常熟理工学院老照片》等三本图书,很多校友在会上都仔细地翻阅了它们。低头阅读沉思之间,必定唤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留言

阅读纪念手册

会前畅谈

刘华民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编辑:孔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