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熟校友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表日期:2008年5月10日15 时20分     供稿单位 :学生处   【提交:何龙山

 

 

59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时风国际大酒店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常熟理工学院校友、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戈炳根,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虹,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张竹繁以及常熟理工学院各届校友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常熟市人大办公室主任俞国荣主持。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筹备情况,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并讨论了常熟校友校地合作成果奖励基金有关程序。经过大家一致同意,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戈炳根担任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虹、常熟市副市长沈晓东、常熟市副市长范建国、常熟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常熟市科技局局长张燕等12人担任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张燕兼任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戈炳根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母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为常熟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其次,为母校又快又好的发展感到欣慰和骄傲。戈主任谈到,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推荐我当会长,我非常乐意接受,对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今后,我将和副理事长、理事们一起发挥好桥梁作用,继续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交流,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努力促进校友之间互通信息、相互支持。最后,戈主任还转达了常熟所有校友对母校五十周年大庆的祝贺,向所有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张竹繁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办学的支持和厚爱。张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就科研状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作了说明。同时,张院长指出,在戈主任为理事长的校友理事会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校地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促进常熟经济和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腾飞,达到双赢。最后,张院长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多回母校参观、指导。

 

会后,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校友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了欢庆宴会,我校党委书记许霆、发展处处长俞林华、学生处处长李俊峰等参加了宴会。

校友、常熟人大常委会主任戈炳根(左二),学校张竹繁副院长(左三)

会议现场

现场

(编辑:孔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