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召开79级化学2班(秋)校友座谈会


发表日期:2008年5月11日15 时17分     供稿单位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提交:不言败

 

 

511上午9点,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79级化学2班(秋)校友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老朋友,彼此的思念之情溢于言表。座谈会由王燕书记主持,我校陈建华副院长,化学与材料工程系袁荣鑫主任出席了座谈会,退休教师范瑾霞老师、王迪哲老师、陈忠华老师应邀回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由陈建华副院长向成功校友致欢迎词,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对校友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在教育岗位上的校友能将优秀学子输送到母校,也希望他们常回母校,对母校学生的学习等各个方面加以指导。

 

系主任袁荣鑫教授对各位老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化学与材料工程系的发展作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今后这些成功的校友能经常与母校联系,为母系的发展多提建议,为母系更加灿烂光辉的明天努力。

 

紧接着,范瑾霞老师和王迪哲老师两位老班主任和老教师代表曹学增老师都做了发言,他们都对当年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常回来看看母校,并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身体。

 

随后,校友对表发言,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培养,并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他们说最难忘的就是母校艰苦朴素和严谨的学风,感谢母校让他们学会了捕捉知识的能力,让他们形成了良好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使他们受益终生。在他们的发言中,深深的蕴涵着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激。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实验大楼,并在大楼下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学子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母系老师的感激之情充盈着整个会议室,母校的巨大变化也令他们惊喜,《岁月留痕——常熟理工学院老照片》、《常熟理工学院简史》等几本图书,勾起了校友们对昔日的美好回忆。

 

(编辑:林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