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成功校友晚会


发表日期:2008年5月12日10 时2分     供稿单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提交:gsx00800

 

 

(通讯员 陆益 陆晓芸/ 报道511号晚7:30,大学生活动中心歌舞飞扬,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成功校友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大多是8586届的校友们,他们在母校50年华诞重返母校,对母校的变化感触颇深。

 

晚会于8点正式开始,开场热舞《两个人》使全场的观众热情澎湃,一曲《你在他乡还好吗》问候了归来的校友们。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小品《荆轲刺秦王》博得台下一片掌声。除了物理系多才多艺的演员外,该系的老师和校友们也为大家带了他们优美的歌声。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最后晚会在一支舞蹈《寻》中拉下帷幕。

 

此次晚会是专门为成功校友准备的,同时也是为庆祝母校50岁圣诞。整个物理系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很重视这次晚会。无疑,这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给20年后返校的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通过此次晚会展示了物理与电子科学系的精神面貌。

 

 

晚会开始

 

开场热舞

 

物理系第一任主任、现苏州科技学院教授仲嘉霖老师致辞

 

民族舞蹈

 

校友献艺

 

校友献艺

 

晚会合影

 

 

                                                                                             (编辑:林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