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校友来母校招聘

 

(通讯员 董腾云/报道)为了更好地迎接产业升级,走自主创新之路,吴江一炼永鑫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暨我校89届毕业生沈卫国来我校招收专业人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自动化系的1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物电学院院长助理梁秀生、自动化系副主任方玉出席招聘活动。

 

招聘会于330上午1030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会上,沈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大体情况,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指出公司需要的是管理人才,新员工在公司需要进行15年的基层培训。他特别强调,学生在学校学的知识要比社会需要的慢,应放低心态,踏踏实实地从基层做起,努力拼搏,为将来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沈总提出,曾担任学生干部的以及精通英语的同学在面试时将优先考虑。

 

据悉,电气自动化技术毕业生中有3名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4名来自自动化系,而这7名同学中只能有一名同学被公司录用,这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编辑:王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