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物理教育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通讯员 朱亚洲/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日,我校92级物理教育专业校友回母校聚会,校友回校欢迎仪式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系会议室隆重举行。

 

座谈会由物电学院副院长钱斌主持。出席此次聚会的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宁品良、科技处处长江学范、教务处处长徐惠刚、教务处副处长钱忆平、物电学院院长冯金福以及物电学院教师凌瑞良卢达邢进华张平等。

 

在欢迎仪式上,物电学院院长冯金福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回校校友介绍了物电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目前的专业类型设置以及师资力量配备。随后,江苏省大学物理实验示范中心主任张平老师以“聚会促进深情”为主题将以往同学的事迹娓娓道来,他幽默的讲话将各位校友带回到15年前的记忆中。

 

在几天的聚会活动中,校友们不仅参观了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地方——赵园、曾园及元和校区,回忆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还参观了东湖、东南两个新校区,切身感受了学校近几年来的跨越式发展。

 

校友们借此机会还参观了江苏省物理学基础实验示范中心,并在一起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研讨了中学物理教学和大学物理教学,并希望通过物理真奇妙等实验室推广物理学基础知识,激发中小学生学习物理学的兴趣,使之成为中小学生科普教育基地。(编辑 刘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