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昆山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我校党委书记许霆教授代表学校祝贺昆山校友分会成立

我校校友会昆山分会于429日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许霆、发展处处长俞林华、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物理与电子科学系书记王爱华、83级生物系校友及工作生活在昆山地区的5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我校83级物理系校友、现任昆山秀峰中学校长张国清主持。

 

会议通过了昆山校友分会章程,产生了分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担任母校董事会副董事长。

 

许霆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祝贺昆山校友分会的成立,并回顾了学校50年的发展历史,希望校友们能多与母校联络,常回校看看。新当选会长、昆山教育局局长褚志愿表示校友分会的建立不仅联络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而且也宣传了母校的发展,扩大了母校的影响。发展处处长俞林华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了贺信,并感谢校友筹备组的辛勤劳动,感谢昆山校友对母校多方面的支持。希望昆山校友分会能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络,凝聚校友间的感情,增进了解,互通信息,成为工作、生活在昆山校友们的团结、和谐、互助的校友之家。


 

我校发展处处长俞林华代表学校校友会(筹)宣传贺信


许书记(中)和昆山校友代表

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我校生物系83级校友)(左)

成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