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曹帅

曹帅,男,江苏徐州人,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常熟理工学院汽车维修与检测042班校友,现任常熟市广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帅在校学习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并在大二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业余生活他一直做一些兼职,勤工俭学,靠自己的努力完成学业,也磨练了意志品质。

2007年毕业后,曹帅开启了销售奥迪汽车的工作之旅。他给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先钻研汽修技术,再做汽车销售。只有真正懂技术之后,才能做好销售服务,真正赢得客户的信任。他踏踏实实地在车间里面做了半年汽修技术工作后,申请去做销售服务工作。曹帅说:“只有对客户诚信、友善,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秉承着这样的服务理念,他的销售业绩在公司一直名列前茅。在奥迪这个品牌上花了8年时间研究以后,他又去销售奔驰汽车的公司工作。由于懂技术、守信用、服务好,他的业绩在公司还是名列前茅。他对奔驰的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和员工的工作强度和敬业精神领悟很深,觉得自己创业的时机已经成熟。

2015年,曹帅从奔驰辞职,拿出家里所有的积蓄,开始了他的创业之旅,创立常熟市广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万事开头难,无论是装修店面,还是第一笔销售业务,他都要亲力亲为,非常辛苦。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为了打开局面,他梳理自己多年积累的老客户,然后一一拜访。没想到多年的感情投入有了回报,一个老客户打电话说要修车,他立刻赶到太仓把车开回来修理。在他真诚友善的服务态度下,很多老客户陆续来找他修车、保养……,业务有了转机。

一年多后,公司经营状况不断好转,为了改善经营条件环境,曹帅决定扩大店面,于是将公司搬迁至新址,并且扩大营业面积和经营范围,公司步入快速发展轨道,2017年营业收入就达两千多万元。

曹帅对母校的培养充满感激之情,他认为没有母校的栽培就没有自己的今天。他一直与母校、老师保持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他的公司与母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给在校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并通过结对帮扶帮助母校贫困学子。他经常回母校为在校生做创新创业报告,激励学弟学妹早日成才。他还积极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和活动,为母校和汽车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曹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