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六次研讨会

20191128日,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六次研讨会。

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校友会的代表300多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上,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做“2019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两位专家做了题为“中国法律政策的演变与社团治理创新发展”和“品牌时代的党校品牌建设”的专题报告,还有两位研究者就校友工作专项课题做中期成果分享,五位高校代表做校友工作理论与实务交流,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史校友馆和盛宅校友之家。上海交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著名高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2017年在寸土寸金的徐汇校区将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盛宅改建为校友之家,成为校友组织交流、校友返校聚会的首选基地,两年多接待校友活动900多场、6万多人次。

 校友工作研讨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