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校友会筹建工作开始启动

2019年3月19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专程走访看望宿迁校友,启动宿迁校友会筹建工作。顾永安、赵延彬、孙素芹老师等陪同走访看望宿迁校友。

目前,我校在宿迁市工作生活的校友有数百人,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是宿迁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一直希望建立宿迁校友会,作为大家交流沟通的平台、与母校联系的桥梁纽带。计划生育管理931班董磊、计划生育管理951班陈胜军等14位校友热情接待母校老师。陈建华简要介绍母校发展和校友总会的最新情况,向校友转达母校对宿迁校友的问候,希望宿迁校友相互之间多联系、多交流、多协商,尽早成立宿迁校友会,构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与桥梁!

宿迁校友见到阔别多年的母校老师非常激动,非常高兴。原江苏省人口学校的许多校友回忆起当时的“三个一”(一双飞毛腿、一张灵巧嘴、一支生花笔)培养要求感慨万千。正是当年母校和老师的严格要求、悉心培养,才使得他们的能力素质显著提升,在基层工作如鱼得水。这一段学习经历刻骨铭心,受益终生。他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栽培,广泛联络宿迁校友,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尽快把宿迁校友会成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