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宜兴校友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2日,“缘起虞山  情系荆溪”常熟理工学院宜兴校友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宜兴帕佛伦斯酒店隆重举行,宜兴校友代表88人出席大会。

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筹委会副主任顾亚琴主持会议。第一次全体的主要内容是:筹委会副主任、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庄惠珍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筹委会副副主任吴建其作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常熟理工学院宜兴校友会章程》,选举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

随后,常熟理工学院宜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开会,会议由筹委会主任钱利荣主持。经过表决,大家一致选举:钱利荣任会长,吴建其任常务副会长,庄惠珍、顾亚琴、陈杰、蔡长根和俞静任副会长,王莹任监事,杨颖任秘书长,陈旭辉、欧美琴、陈小娟和薛海霞任副秘书长。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常熟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江阴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钱红和钱利荣会长、吴建其常务副会长一起在主席台就座。陈建华向大家报告常熟理工学院宜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选举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宜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诞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向宜兴校友会会长钱利荣颁发铜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向宜兴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其授予会旗,标志着宜兴校友会建设迈上新台阶。江阴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钱红代表兄弟校友会向宜兴校友第二次代表大会、向刚刚诞生的宜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充分体现常熟理工校友血脉相承、精诚团结的精神。

当选会长、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钱利荣在讲话中首先对母校多年的培养、对宜兴校友的厚爱表示感谢!他认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与校友之间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重要平台,将以“自愿、团结、快乐、正能量”为指导思想,为母校、为校友、为宜兴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还简要谈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第一、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第二、强化服务意识,打造“校友之家”,使越来越多的校友融入到“常熟理工学院宜兴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第三、传递正能量,融入地方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做出常熟理工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在讲话中首先向宜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向宜兴校友表示感谢和问候!江校长向大家通报母校60周年校庆盛况和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令人鼓舞,振奋人心!江校长还对宜兴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会建设,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生机与活力;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凝聚人心,不断加深校友感情;三是服务母校发展,密切与母校联系,为校友、母校、宜兴的发展助力,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起立同声高唱校歌《向着太阳远航》,将会议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据悉,我校从1983年开始在宜兴市招生,迄今为止有五六百名校友在宜兴工作生活。自从11月初正式启动大会筹备工作以来,经过筹委会的紧张工作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已经联络到二百多宜兴校友。为了便于将来联络校友、组织活动,宜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还组成了五个分会,明确了分会会长、副会长,制订了工作计划和财务制度,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开幕-1.jpg

第二次会议主席台3-2.jpg

颁铜牌4-1.jpg

授会旗-1.jpg

钱会长讲话-2.jpg

江校长讲话-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