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盐城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8年11月18日,常熟理工学院盐城校友大会在盐城胜利召开,常熟理工学院盐城校友会正式成立。常熟理工学院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专程赴盐出席会议,周冬萍、时薇萍、张建强老师和近三十位盐城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以前,与会校友先作自我介绍,交流情况。接着盐城校友会筹建组的张荣伟同志向大家通报盐城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和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常熟理工学院盐城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盐城校友会领导机构。大家一致推选张荣伟为盐城校友会会长,吕梅、范友芳、丁华奇、乐伟、贾佳军、王监林、徐忠俊、朱永祥为副会长,贾佳军兼任秘书长,花丽、陈会云为副秘书长,颜杰、牛万华、曹红梅、陈红军、严超、李中梅、宋登科、蔡秋雯、鲁周、吴昊、孙爱玲、孙敏霞、蔡中兰、孙建斌、杜再富为常务理事。沈宗根副书记副校长向盐城校友会授予铜牌和会旗。

当选的盐城校友会会长张荣伟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母校和校友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认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每一位校友的心灵深处都有深厚的母校情节。自己对母校一直心存感激,愿为母校发展尽微薄之力。他表示要竭尽全力履行会长职责,做到“四要”:一要高度重视,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二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三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四要牵线搭桥,促进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

沈宗根副书记副校长在会议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盐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盐城校友会成立做出贡献的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在简要阐述了校友会的宗旨、校友与母校关系之后,对盐城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广泛联络校友,不断加强校友会建设。要继续广泛联络校友,把一些优秀校友及时充实到校友会中来,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校友会的生机与活力。第二,积极开展活动,不断加深校友感情。要在线上线下开展各色各样的活动,深校友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校友会凝聚力。第三,服务母校发展,不断密切与母校联系。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将这一历史时刻定格在照片中。

自从2016年11月21日启动盐城校友会筹建工作以来,校友总会克服种种困难,积极联络盐城校友,与盐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和交流,并且多次到盐城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