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生物95级校友回母校团聚

2018年10月27日下午,应用生物95级校友毕业20年后重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团聚。常熟理工学院李俊峰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参加聚会的校友,与校友们一起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并对校友们未来的发展寄予祝福。校友们还特别邀请了退休教师周振芳、杜兰芳老师参加聚会。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生食学院笃行楼实验室、动物标本馆、育人记事馆,当年任教的周振芳老师看着熟悉的老照片、标本、教案,不停地与大家一同回忆当年的点滴,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随后,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生食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志勇主持,生食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心声,畅诉衷情。校友们纷纷感叹常熟理工学院已从单一的师范学校发展成为综合性大学。大家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兴旺发达,早日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品牌大学!(李柯铖/供稿)

应用生物951聚会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