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校友会组织校友参加秋季悦行活动

2018年10月28日上午,江宁国资集团杯“悦行·江宁”秋季悦行活动在南京方山地质公园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南京校友会应邀组织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我校地方校友会首次正式组织开展活动。

这次秋季悦行活动遵循“健康快乐、绿色环保”的运动理念,由江宁区体育局、江宁区环保局、在宁高校校友会联合团工委主办,全国高校在宁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数千人报名参加。十月的方山地质公园艳阳高照,秋高气爽,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参加活动的常熟理工学院南京校友早早来到了方山牌坊集合点,参加休闲组悦行。大家一边漫步小道,步行健身,一边欣赏美景,拍照留念。借此机会,大家边走边谈,交流各自的工作生活,共同追忆在母校的一幕幕难忘的故事。大家边走边玩,不知不觉之中全程7.4千米的步道已经走完,悦行活动圆满结束。南京市妇幼院柏立琴校友深有感触地说:“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联络了感情,希望南京校友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