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86班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2018年7月7日至8日,苏州师范专科学校化学86班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聚会在常熟举行!32位同学从全省各地兴致勃勃回到母校参加聚会,班主任赵根林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同窗两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同学岁月,恍惚如梦,清晰如在眼前!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也已经从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成长为中年骨干,他们相约在曾经的师专校园曾园和赵园,相约在那个熟悉的“教室”,重温“同桌的你”那些美好往事!三十年前,他们在师专这个大家庭里共同学习、生活,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纯洁、最浪漫的芳华岁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别三十载,不觉已是知天命之年,当年同窗而今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同学间的友情始终是最纯朴、最真挚的,就像美酒一样,经过时间的沉淀,变得更加醇香、浓厚。同学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回到母校尽情享受同学相聚的温馨一刻——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除了欣喜和激动,同学们相互勉励、收获良多。同学们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祝愿母校早日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高校;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祝同学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TIM图片20180713120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