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72级2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2018年3月26日,在毕业45周年之际,原苏州地区师范学校(我校前身)中文77级2班42位校友回母校学术交流中心聚会,常熟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许霆、副书记副院长沈宗根、班主任吴连生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参加座谈会。

班长何永昕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介绍了这次聚会的筹备和活动安排情况。接着,常熟市人大党委会原主任戈炳根代表常熟同学讲话。沈宗根副书记副院长在讲话中向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扼要介绍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恳切期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吴连生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一起度过的难忘岁月,勉励同学们感恩社会,放松心情,享受生活,安度晚年。来自原苏州地区8个县的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回顾往日趣闻轶事,交流各自情况,畅谈人生感悟,妙语连珠,笑声不断,气氛热烈。第二天,校友们专程回到当时的校园曾赵园,参观常熟理工学院曾赵园办学三十年校史馆。大家一致感到,母校不断发展过程从一个侧面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人民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职业崇高,我们应该引以为豪!

中文772班聚会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