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聚会

2017年10月28日,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031班24位同学从全省各地归来,重聚母校,举办“十年深情再聚首,展望未来话青春”联谊活动。

活动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老师、原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平老师、班主任吴永祥老师和辅导员杨创老师应邀参加。会上师生执手畅谈,气氛热烈。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回味那难于忘怀的师生情、同窗情。同学们回顾毕业十年的成长过程,一致表示更加深切体会“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同学们重游校园,感慨万千,对母校的飞速发展深表赞美,为成为常熟理工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而感到自豪。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陈友洋老师对校友毕业10周年回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为母校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与校友们加强全方位合作。班主任吴永祥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进一步弘扬常熟理工学院“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再创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期待明年校庆60周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