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

2017年7月29日,我校政教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在常熟国际饭店举行,再续师生缘,共话同学情,同忆青春梦。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位校友和部分任课老师参加聚会活动。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宏应邀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人生感悟,回顾了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母校的难忘之情、感激之情。任课老师也相继发言,向校友们送上祝福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志坚向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周宏副书记对校友们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殷切期望同学们认真工作、保重身体、关心社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精学活用专业知识,广学深耕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职场上的多面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聚会期间,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昔日学习生活过的东湖校区,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工作以回报母校的培养,也要加强与母校联系,力所能及地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政教03聚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