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2017年9月17日,常熟职业大学(学校前身)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84级校友相聚机械工程学院,同当年的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一起共叙同学谊、师生情。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期望校友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祝愿他们明天更加美好。接下来,同学们展示了在校期间的经典老照片,回顾在校的点点滴滴,共享愉快的欢乐时光,追忆纯真的同学谊、师生情,每位同学都发出由衷的感慨,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老教师代表徐老师也重温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珍藏记忆,畅谈了人身经历和感受。最后,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讲话,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祝贺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同学们为母校带来的良好社会声誉,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和联系,共同铸就母校明天的辉煌。



84机械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