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优秀校友蒋国春

2017年9月21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专程到位于常熟市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青岛路28号的公司新址走访优秀校友蒋国春。

蒋国春是我校机械设备及自动化专业1997届毕业生,现任江苏阳光四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过十多年发展,江苏阳光四季新能源科技公司下设四个子公司。除了在常熟的总部外,还在苏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城设立了研发营销中心。主要从事太阳能热水系统和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2014年12月18日,江苏阳光四季新能源科技公司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为中国太阳能光热行业新三板首家挂牌企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蒋国春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自己从母校毕业以后求学、工作、创业的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培养人才、毕业生招聘、校企产学研合作、校友会工作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蒋国春的陪同下,陈建华和陈友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安装的平板热水器生产线和光伏发电系统智能化生产线。陈建华副会长为校友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感到非常欣慰,感谢他为母校争光,感谢他对母校和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的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陈友洋副书记诚挚邀请他常回母校为学弟学妹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予更多指导。

走访蒋国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