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师范80级校友毕业三十五周年聚会

2017年9月1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师范80级毕业35周年聚会在东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6位80级校友从各地赶来,再次回到母校的怀抱,徜徉在母校校园。常理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院长冯金福和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主任李鸣贤和任课老师朱培德、仲嘉霖、凌瑞良、周灿清、邬正义、卢达、胡桂楚、范叙保、陈兴涛等与校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峥嵘岁月,分享成长历程,畅谈同窗友情,共叙师生情谊

经过35年风雨历程,再相望,母校已蓬勃发展不断壮大;再聚首,师生情像陈年老酒越来越浓。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师生们首先一起观看了学校专题片“风正一帆悬”,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情况。陈建华常务副会长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他们的突出表现为母校赢得很高的社会声誉。物电学院钱丹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为物电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物电学院宁品良书记和冯金福院长也寄语校友,期望校友们有空常母校看看,共同迎接母校明年60周年校庆。在座谈期间,校友们和老师们纷纷发言,分享各自的经历与感悟,共同回忆同学少年、似水年华,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通过聚会慰藉了校友对同学和母校思念之情,加强了校友与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孙国铭/供稿)